• slider image 194
  • slider image 196
  • slider image 197
  • slider image 199
  • slider image 200
:::
公告 黃莉淇 - 教導處 | 2013-01-25 | 點閱數: 944

感謝蘇平和助學團於101學年度贈送本校學生優良課外讀物一批!

本校於每學習期末統計每位學生學期圖書借閱數,只要達到借閱數標準,即贈送精美小禮物一份!另外,每班級學期榮譽制度獎勵,以學期累積最多榮譽章的5-6名同學也將獲贈獎勵品一份!蘇平和助學團在得知顯宮國小的榮譽獎勵方式後,表示將捐給每位學生圖畫書一本,希望同學在寒假假期中,有書香陪伴!獲獎的同學表示,非常喜歡這一次的圖書禮物,表示下學期會更努力,希望能再一次拿到好書做獎勵!

:::

氣象資訊

好用網站






即時空氣質量AQI

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4月20日 21時07分
55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