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94
  • slider image 196
  • slider image 197
  • slider image 199
  • slider image 200
:::
活動 幼兒園主任 - 幼兒園 | 2023-05-22 | 點閱數: 177

一、活動期間:即日起至112年6月30日止。

二、參與對象:就讀本市幼兒園之幼童。

三、收件方式:郵寄至臺南市政府衛生局林森辦公室701臺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418號,請註明『112年我的無菸家庭著色比賽』。

四、獎勵辦法:優選10名(商品卡1,000元)、佳作20名(商品卡500元)。

五、注意事項:參賽作品可自行影印「著色稿」黏貼於報名表背面或直接於背面作畫,同一參賽者不得重複報名;著色所使用之工具顏料不拘,惟不接受電腦繪圖。

六、檢附報名表及著色稿1份(如附件)。

mail如有相關問題,請逕洽衛生局國民健康科陳先生(聯絡電話:2679751轉266、電子信箱:d00018@tncghb.gov.tw)。

:::

氣象資訊

好用網站






即時空氣質量AQI

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8日 21時16分
55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