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94
  • slider image 196
  • slider image 197
  • slider image 199
  • slider image 200
:::

All RSS

1970-01-01 劉墉嫁女兒:孩子離開父母,是人生的必然

五、六、七年級生,書櫃上多少有幾本劉墉的書。他自身故事肯定是《超越自己》、《創造自己》的範本,從作家到畫家,做什麼像什麼。如今,劉墉當了爺爺,回歸一頭白髮,如何以新姿態面對女兒結婚與人生下半場?

1970-01-01 7道可愛又美味的手做聖誕早餐:鬆餅、饅頭、年輪吐司通通有!

金勾杯金勾杯~金勾歐了威~在這個充滿過節氣息的冬天裡,即將迎來讓大小朋友都期待的聖誕節,有許多媽媽為了迎接聖誕節的到來,發揮最高創意,親手做出了一道道超可愛的聖誕早餐,現在就跟小編一起來看看到底這些媽媽有多手巧靈活吧!

1970-01-01 行動化學實驗車9年跑500校 啟動偏鄉孩子學習動機

開著貨車改造的化學車,帶著簡便的化學器材與科普教案,淡江大學「化學遊樂趣」9年來駛進500多所偏鄉中小學,看見一個個愛上動手做實驗、重燃學習動機的孩子們,是團隊往下一站邁進的最佳動能。
:::

氣象資訊

好用網站






即時空氣質量AQI

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9日 22時11分
76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